南京PPT设计

在南京商务PPT设计我们将色环任意三个相邻的颜色放在一起,这样的商务PPT设计效果就会很和谐。那么在这么和谐的PPT设计画面下我们可以通过打破,将一个类似色进行强调或者装饰。这样可以很好的确保了有明显的对比,也能制造丰富的质感和层次,维持整体的PPT设计风格调性。是配色法则中最经济使用的一个手法。组合搭配的手法建议颜色也不要超过4个,通常是在PPT设计画面中重复使用2-3种色彩组合搭配。颜色的搭配最好都彼此相邻,这样可以创造一种流畅、平和的感觉。这样的做法不仅能够丰富PPT设计画面的色彩变化也在重复的组合中降低过多颜色对PPT设计画面形成的干扰一般我们都会选择柔和的色调。
灰色系的PPT设计版面带给观者的效果都以冷静、安宁的中性色调灰色系也是一个万能色,它比有彩色缺少一些个性但当观者对一个颜色看久了,转头看到灰色系的PPT设计,在观者的眼里会觉得灰色系比较醒目。往往这样的视觉效果,能很好的在PPT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将PPT设计画面的重点呈现出来,冷暖色的冲突要先强调PPT设计画面的主色调,再通过另一个颜色去点缀或者打破PPT设计画面。营造出冲突的效果这样的PPT设计可以给观者带来不同的情绪,调节PPT设计画面的效果,避免色彩搭配的枯燥、呆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