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制作

在PPT设计版式构图中要注重使形象的种类、类型、情态有所差异,以及于PPT版面构图中的位置距离有所不同,要有多样性和变化的PPT设计版式。在进行PPT设计版式构图的画面分割时,画面中的点的大小、线的长短曲直、形的方圆等,在PPT版式内色彩的明度、纯度、冷暖变化和色相的多样性要尽量避免雷同重复,PPT视觉元素的位置的疏密、聚散、上下左右的安排要多样,有变化;轮廓要有高低起伏。在PPT版式构图中的多样变化中诸因素必须符合一定的规范和秩序,保持一定的联系性与协调性,做到多样统一。是PPT设计构图中的形象多样又符合规范而不繁杂,有变化又符合秩序而不零乱,有中心的统一性而不单调刻板,构成一个有机的和谐的整体。形的多样变化统一 于PPT设计画面分割的基调和结构骨架,同时要回避相同的两条线条包括狭窄细长的线形物体或直线与画框边平行并置,长线要分割遮挡;形象位置的参差错落、疏密变化统一于均衡之势。

One thought on “商务PPT设计的构图多样性技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