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设计策划

在南京PPT设计中绿色是使眼睛最为放松的一种色彩,大自然中的植物大部分都是绿色的,所以绿色是表现自然和生机的颜色给人带来希望,也是传达和平的色彩。所以此种色彩所蕴藏的性格特质是非常适合表现相应主题的PPT设计,绿色是活力与静谧并存的PPT设计色彩,这得益于黄色与蓝色的混合作用,而偏黄的绿色会体现出更多的明快新鲜感,偏蓝的绿色则带有更强的稳定感,代表着成熟和稳重。
在南京PPT设计中蓝色属于冷色调的中心色色相十分纯粹,由青蓝色经正蓝色过渡到蓝紫色,与红色混合可以得到紫色,与黄色混合可以得到绿色。蓝色是没有混入其他颜色最具冷色调的颜色,蕴含着理智和严谨的PPT设计主题意义,在许多领域都会用到蓝色的这一特性,如医学领域的PPT设计使用蓝色来表现专业、整洁和安全,科技领域的PPT设计则使用蓝色来表现智慧、深沉和思考。
在南京PPT设计中紫色是可见光谱中波长最短的颜色,代表着浪漫、梦幻高贵、庄严、孤傲、神秘等主题的PPT设计,紫色中偏蓝的蓝紫色调是最为消极的色相,能够引起人们忧郁不安的心理感受,而且富有神秘感;紫色中偏红的品红色调,是表现浪漫华丽、娇贵的色彩;颜色较暗的PPT设计紫色看上去孤独而寂寞令人感到悲伤忧郁;颜色较亮的紫色则是温暖柔和的,甜美柔情。

One thought on “南京PPT设计制作中的冷色系特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