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PPT设计

南京PPT设计版面的色彩搭配明度对比的强弱取决于色彩的明度差别跨度的大小。按照PPT设计色阶分为明度强对比(高调),明度中对比(中调),明度弱对比(短调),在PPT设计版面内每种对比中包含有三种调子。
1.明度强对比,明度强对比指PPT设计画面主要颜色的明度色阶在5个以外的对比,又因为这种对比关系在明度色阶上的距离比较远,又称为长调。明度强对比的画面中70%的主色面为高调色,剩余30%的非主色面根据长、中、短各调的关系进行调整。
2.明度中对比,明度中对比指PPT设计画面主要颜色的明度色阶相差3个色阶,5个色阶以内的对比,又称为中调。明度中对比的PPT设计画面中70%的主色面为中调色,剩余30%的非主色根据长、中、短各调的关系进行调整。
3.明度弱对比,明度弱对比指PPT设计画面主要颜色的明度色阶相差在3个以内的对比,由于这种对比关系在明度色阶上的距离比较短,又称为短调。明度弱对比的PPT设计画面中70%的主色面为低调色,剩余30%的非主色面根据长中、短各调的关系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