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

南京产品PPT设计的几种版面构图创意分别包括:异影图形、替构图形、增构图形、异构图形、错构图形。
在PPT设计版面中违反自然规律,将基本形的投影,替换为其他物象的投影,使之拥有异影效果。该种PPT设计创意主题适用范围:当需要折射出产品的本质含义,抑或是赋予其新的寓意时,便可采用此种PPT设计版式的图形设计方式。
在PPT设计版面中将基本形的某一部分替换为另一种图形,使之呈现一种异常的视觉形态。该种PPT设计创意主题适用范围:适合用在提升产品视觉冲击力表现怪诞视觉效果,同时又不失深远意义的PPT设计作品中。在PPT设计版面中利用图形的相似性,使基本形的整体或局部形态在数量上有所增加,并按照一定的意图组成一个新的形状或形象。该种PPT设计创意主题适用范围:适用于表现丰富画面效果与荒诞感的PPT设计作品中,并且这种增构的设计,还可表现出多重含义。简单来说,就是在PPT设计版面中一组秩序化、规律化的图形中,加入某种异变元素,使PPT设计画面局部产生明确的视觉焦点。这种异变可通过改变图形的色彩、形状、位置等属性获得。该种PPT设计创意主题适用范围:需要突出某种焦点性元素时,可采用此种图形创意方式,且这种异构效果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引发观者的联想。在PPT设计版面中对物象的连接结构加以错位处理,以错误的连接关系构成一种真实空间中不可能存在的连接形态。该种PPT设计创意主题适用范围:当需要构建一种反常态的空间效果,来调动观者的注意力与好奇心时,便可采用该种PPT设计图形创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