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

政务汇报PPT设计版面的明暗关系
明暗对比强烈的作品能够增强视觉心理的重量感和沉着感,易被人识别和感知,有时甚至采用黑白直接对比的手法来表现政务汇报PPT设计画面,而政务汇报PPT设计画面灰弱无力的作品则不易被受众识别和解读。
政务汇报PPT设计版面的另类关系
另类是率意直为,在政务汇报PPT设计中另类主要是指创造与众不同的形象、突破常规印象的牵绊、改变模式化的印象,以更为新颖的、符合时代潮流的甚至是叛逆的视觉形象和思想内涵,标新立异,突出效果。
政务汇报PPT设计版面的特点关系
运用各种方式抓住和强调政务汇报PPT设计主题本身与众不同的特征、特点,将其置于政务汇报PPT设计画面的主要视觉部位或加以烘托处理,鲜明地表现出来,使观者在接触言辞画面的瞬间即很快感受到,对其产生注意和发生视觉兴趣。
政务汇报PPT设计版面的趣味关系
巧妙地抓住生活现象中局部性的东西再现活泼性特征,巧妙的安排把某种需要表现的事物,无限延伸到漫画的程度,造成一种充满情趣、引人发笑而又耐人寻味的趣味意境。
政务汇报PPT设计版面的色彩关系
色彩具有感情和表现的因素,主观强化色彩的对比,利用色彩与色彩之间的对比、互补、错视与情感因素,会强化形象的感染力,更有力地渲染政务汇报PPT设计画面的氛围,抓住人们的视觉,强化冲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