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制作

一、南京PPT设计的页面传统元素的直接提取,PPT设计页面的核心在于找好传统元素的同时,借用一些书法的结构来绘制元素,以增强中式的飘逸感和柔美。
1.抓住传统元素的经典特征进行绘制;
2.轮廓线条要柔和、流畅、自然、飘逸;
3.当元素不够稳重或负空间过大时,可加入外框或背景。
二、南京PPT设计的页面传统元素叠加使用,PPT设计元素叠加在思路上有点类似于前面的字体图形化,可以叫做元素A元素B化。
1.抓住元素A与元素B的共性轮廓;
2.可以在元素A内部以负形来体现元素B,也可以在元素A外部结合元素B。
3.当呈现过于几何现代时,可增加斑驳及粗糙化。
三、南京PPT设计的页面多种元素场景搭建、此招不局限于手绘插画风格的PPT设计,像这种多个元素组成的场景,元素可以画的粗糙一些。也有一些场景是少元素搭建的,可能就简单的2-3个元素,这种时候就需要我们把元素画的精致一些。
1.根据命题找到相关的元素;
2.将元素有主次大小的在框架内进行排列;
3.元素少的时候,必须画的精致,元素多的时候,可以适当增加粗糙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