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汇报PPT设计

在提高政务PPT设计的创意与策划中,将点、线、面这三种视觉元素分别在南京政务PPT设计画面中进行有机的聚集式分布,可形成一种全新的聚成类图形。这种图形的使用能够打破原本单调的政务PPT设计画面,为政务PPT设计作品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有利于增强设计的视觉感染力。
①政务PPT设计版面中的聚点图形。通常情况下,面积或体积相对较小的元素被称为点状元素,将大量的点状元素在政务PPT设计画面中有机地整合在一起,是聚点图形的基本构成法则。聚点图形构成元素的数量众多,因此这类图形往往用于表现较为细腻与复杂的PPT设计画面效果。
②政务PPT设计版面中的聚线图形。从本质上看,线其实是由无数的点所构成的,并且这种线条可以是直线,也可以是曲线。将数量众多的线条以聚合的方式同置于个政务PPT设计画面,就是聚线图形的基本构成形式。在一般情况下,聚线图形的设计方式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一个是规律化聚线设计;另一个则是将线条进行无规律的交叉聚合,这种聚合形式相较于前一种更具复杂性。
③政务PPT设计版面中的聚面图形。在组织图形进入政务PPT设计版面的过程中,将块面状的元素有序或无序地组织在一起,所构成的新式图形就是聚面图形。在惯性思维里,聚面构成通常在二维空间下进行,但是将面状元素在三维空间里聚合可以产生一种具有空间感的立体图形样式。
④政务PPT设计版面中的迷视图形。在图形创意中,有时会将各种视觉元素,从数量、透明度、排列方式等方面入手进行混淆式聚成分布,这是迷视图形的产生方式。这种错综复杂的政务PPT设计画面效果能使作品充满神秘与虚幻之感,为观者带来一场特殊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