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制作

在进行PPT设计时合理地使用构图方式与规则,可以增强南京PPT设计画面的美感。PPT设计构图就是在一定区域中对各种元素进行组织和布局,把元素组成、结合、配置并加以整理。总的来说,我们可以从三个步骤来概括PPT设计构图的思路:
①在进行PPT设计构图时需要发现,我们要从PPT设计主题以及各种PPT设计元素找出某种秩序。
②在进行PPT设计构图时需要思考,把大量PPT设计要素组合成一个适合表现的PPT整体。
③在进行PPT设计构图是再创作,把某种藏在PPT设计元素之中的情绪、情感重新提炼出来。
在完成以上的PPT设计思考后需要进行具体的PPT设计版式的结构,水平线构图的PPT设计画面结构完美,安排巧妙、对应而平衡,具有平静、安宁、舒适、稳定等特点。水平线构图的PPT版面设计一般需要找到一条横向的水平线,它会给人以满足感,可以产生极为高雅而稳定的PPT设计视觉感受,这条水平线一般位于PPT设计画面的三分线上,也可以位于PPT设计画面的中央,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安排。利用横线构图能在PPT设计画面中产生宁静、宽广、博大等象征意义,但单一横线容易割裂画面。一般的情况下,可上移或下移躲开中心位置,使横线断开一段。如果多条横线充满画面时,可在部分线的某一段上安排主体位置,使某些横线产生断线的变异。这种方法使PPT设计主体突出明显,富有装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