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

极简主义在商务PPT设计中的应用会综合考虑简单线条与丰富色调的优势作用,以展现简约美,具体实践时除了需要明确商务PPT设计的核心,还要把握整体PPT版面效果。极简主义风格强调简单,多借助冷色调与暖色调进行表现,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忽视色彩对比度,即需要坚持适度原则,极简主义PPT设计风格归纳起来可以分为如下:
一是装饰简单的PPT设计风格。极简主义PPT设计风格强调简单化风格,不需要其他点缀,PPT设计主题明显,直接忽视与主题没有直接联系的装饰,从而切实增强观赏者对平面设计主题的关注与重视。
二是构成简单的PPT设计风格。在商务PPT设计中的极简主义构成简单,作品涵盖元素相对较少,均以主题为依据进行元素选择与装饰设计,注重整体性,确保元素与主题的统一性。
三是融合程度较高的PPT设计风格。极简主义风格显著的PPT设计与四周元素表现出显著的融合性,丰富观者欣赏感受,提高观众艺术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