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幻灯片设计

商务PPT制作在设计上要讲究其艺术性,但它同艺术作品有明显的区别,它不像其他艺术作品那样追求很高的审美价值,而是在审美的基础上让PPT展示对象便于记忆,具有更强的识别性,具有更高效的传播性,让人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所需要的PPT展示信息,这就是商务PPT的功用应该改传情达意。商务PPT设计必须做到文字简明扼要、字体层次分明、强调设计意识、艺术风格要新颖。作为商务PPT设计的基本要求应强调三个字:简、功、易,这就是商务PPT设计在内容上要言简意赅。
①商务PPT设计制作的简是指PPT设计传递的主要信息要简明清楚,构图完整明确。
②商务PPT设计制作的功是指要注意质量、功效,尽可能使传递的信息明确。
③商务PPT设计制作的易。便于记忆,易于识别,有利于快速传播。
商务PPT设计的风格有很多种:简约、多彩、现代、动感以及老派风格等。不论你采用何种风格,作为商务PPT设计的目的是让用户接受传播内容,为你带来更多的业务。所以,要保证PPT设计版面易于阅读,还要保证PPT设计制作的品牌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