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制作

在商业展示PPT设计中,为了取得酷炫的视觉效果,吸引PPT展示对象的注意力,我们会使用夸张的视觉修辞手法,所谓夸张,就是对PPT展示的事物的某一个特征进行夸大化的处理,从而得到一种突出、鲜明的效果。留给展示对象深刻的印象,刺激其需求欲望,在视觉图像时代下,在PPT设计中适当运用夸张的手法,能够营造出一种新颖和独特的视觉效果,能将产品的某一个重要特征表达得更为透彻。刺激PPT展示对象的视觉心理,进而产生商业需求,具体来说夸张在PPT设计中有以下几个方面,
①PPT设计内容的戏剧性夸张。就是在PPT设计中表现出一种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以呈现出一种轻松和略带幽默的效果,在轻松的过程中将PPT设计展示对象带入情景中。
②PPT设计内容的超现实夸张。运用非凡的想象力,以现实生活为原型,设计出了全新的视觉形象,给人以十分强烈的PPT视觉版面震撼。
③PPT设计内容的幽默夸张。其是先营造出一种幽默的视觉效果,让观众在会心一笑的同时自然地接受PPT设计内容产品的信息,以体现出品牌的个性。进行企业与产品形象的品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