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公司

视觉流程设计在PPT设计的方法上有着两种倾向,西面是PPT视觉流程设计的两种倾向的具体描述:
①科研学术报奖PPT设计中倾向注重感性判断,这是比较侧重于主观的PPT审美视觉的一种方法,认为设计审美的和编排的规则主要依赖于PPT设计师感官的直觉判断力,这在很大程度上以来PPT设计师对内容的把握与视觉审美的修养高下。
②科研学术报奖PPT设计中倾向则注重理性分析,认为PPT的视觉流程设计通过严格的数学和几何学方面的知识,通过视觉量化才能达到设计在艺术上的真正和谐与组织上的合理严密。
在PPT科研报奖PPT设计实践中,这两种方法并没有非常严格地划分开来,事实上它们常常被互补地运用于PPT设计中。运用理性分析的PPT视觉流程设计方法最终也常常要靠感觉来加以调整,同样的,注重感性判断的PPT设计也会去遵循一些设计规律和法则。基本的整个PPT设计在视觉流程设计过程中通常会融合其艺术审美判断与理性分析,采用一些设计手段、方法来组织、调控画面的视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