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

PPT设计与平面设计一样,色彩的搭配非常重要,他影响着整个页面的视觉审美效果,影响着人们的视觉心理体验,在PPT设计配色时,PPT设计的版面最重要的莫过于整体平衡。 根据多年的PPT设计经验,我么提供一些配色时的小技巧。
①在一套PPT设计中用一种色彩。先选定一种色彩,然后调整透明度或者饱和度,产生新的色彩,这样的页面看起来色彩统一,有层次感,同时统一了整套PPT的视觉风格,带来完整的视觉识别效果。
②在PPT页面不确定使用哪几种颜色的时候,可以先用两种颜色。先决定一种颜色,然后根据色环的相对位置选择它的对比色。
③在整套PPT页面中可以使用一个色系。把整体的视觉感受统一在一个和谐的基调内,然后通过变化来产生色彩的层次,用同种感觉的色彩,如:淡蓝、淡黄、淡绿或者深黄、深灰、深蓝。
④在PPT设计中色彩要尽量减少不要将所有的颜色都用到,主色调尽量控制在三种色彩以内,背景与文字的对比要大,尽量突出设计作品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