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务PPT设计

在PPT设计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图表或者数据。这些数据的呈现方式成为PPT页面设计的很重要的部分,好的图标呈现方式可以为PPT页面设计加分,这是因为在PPT的制作中,文不如图,图不如表。因为相对于在阐述观点的时候往往最有力的就是用数据说话,用图表来传递信息。好看的图表不仅可以提升你整个PPT作品的质量,也能让你的观点更加具有说服力。好的图表可以减少观众的思考,让其更好的接受你的图表信息。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才能做好图标的设计呢?其实不外乎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选择合适的图表、填充合适的内容,选择合适的辅助数据。在图表工具-格式菜单中,对图表的字体大小、柱形图颜色进行修改,让它更美观或者是更贴近你作品的风格。

以上的观点给我们说明了图表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原理,我们因循着这个原理来着手对PPT的图标设计进行设计,首先我们要使用PPT软件中自带的图标模板,选择适合PPT设计页面的图标形式,然后在上面进行编辑,编辑包括数据的编辑,还包括对图表的色彩、形状、以及逻辑呈现方式进行修改,以期达到我们所需要的视觉呈现形式。最后别忘了对于同一套PPT内,要有统一的图表视觉格式,这样才能具有完整的PPT设计风格,让一套PPT更加有整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