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制作

我们知道PPT设计的视觉效果有文字、图片、图标、版式等元素决定的,但是我们在使用PPT设计模板的时候,会改动以上PPT设计元素,那么我们改动后的PPT模板就是面目全非了,怎样很好的使用PPT设计模板呢,我们总结如下:
1.字体不对,一定要先安装字体,不然按照默认的方式打开PPT模板,画面可能会惨不忍睹。很多模板是英文排版,本来看上去很完美的,但是换成中文以后,依然不能看,这是字体、字号以及字体颜色发生变化了。
2.间距和颜色不对,大多数PPT模板在制作的时候,字间距和行间距是已经设置好的,但很多同学在使用模板时会删除掉原本的文本框,然后把文字放上去,同样是几行字,总会感觉跟原来的模板差点什么。这就是字间距与行间距的问题。
3.图片不对,在大多数PPT设计者的工作中,可能用到的图片更多的是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图片,而PPT模板中的大多数图片都是一些质量非常高的风景或商务图片,把这些图片去掉换上你自己工作中的图片后,瞬间便低端几个档次,

解决好以上的问题,在套用PPT设计模板的时候,就基本上能够达到了期望值,这只是一个原则问题,在具体的操作套用实践中还要多了解一些平面设计的知识。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