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PPT设计

在PPT的设计当中如何以厚重而鲜艳的视觉方式来设计PPT的版面,让人们通色彩来体验PPT版面信息的传递与体验,利用色块来切割版面更容易增加设计感,与视觉审美的效果,弥补PPT在视觉设计版面上的贫乏,色块的切割与使用可以是规则的几何色块,也可以是不规则的色块,不规则的几何色块在使用时要注意到版面的平衡,色块切割的不平衡可以使用文字块,或者是线与图标来进行视觉上的平衡,这要有一定的排版基础,懂得视觉原理与色彩的心理原理,否则这种抽象的视觉效果原理比较难以通过迭代来把握。在色块的切割过程中要审慎的使用投影与渐变,便面让整个版面膨胀与凌乱,这是在PPT设计中尤其避免的,他掩盖了信息的视觉传递,同时在审美的情趣上让人们变得不舒服。这是PPT设计在色彩板块上所需要避免的。同时如果色块的颜色过于冲突,必要时采用灰色的线条或者色块来降低冲突,增强版面的和谐,提高观赏性。色块的版面切割要注意视觉上的连续性或者视觉心理上的连续性,如国画或者书法中的意连形不连。

1462860668162554 1462860668237275 1462860668305026146286066848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