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设计

版本控制一般多用于软件开发中,单是在PPT设计项目中的意义也是非凡的,其一、他可以避免正在处理的文档不被覆盖,在PPT设计的项目中,当你的修改告以段落的时候,首要需要做的事情是保存手头正在处理的文档,那么如果版本的保存出了问题怎么办,就可能需要回溯至之前某个尚可运行而未进行图层合层的对的版本,而版本控制工具的保存功能机制可以保证各个版本不会被相互覆盖,如果没有版本控制则就需要重头再来。

如果在PPT设计项目中有了版本控制工具,PPT设计项目团队的内部可以更加轻松有序的分享、共享使用这个PPT设计项目的最新文档了,此时的版本控制可以有效的防止PPT设计的团队的内部人员使用老的版本的文档,或者是被别人修改过的错误的文档,他使得整个PPT设计团队内的PPT文档系统更加具有组织性,并且降低PPT设计项目出现的低级错误。版本控制的另外一个功能就是可以跟踪PPT设计的内部设计人员对于文档的修改与调整,在PPT设计过程中当有PPT设计人员在修改了PPT设计文档并上传了修改后的版本,则借助于版本控制工具可以跟踪后续修改。这个功能的意义在与如果出现了问题,可以回溯至发生问题的源头,这样就可以来诊断问题的发生并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