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PPT设计

在南京商务PPT设计版式的两种构图方式,分别是连续与渐变,在南京商务PPT设计版式中连续是一种没有开始、没有终结、没有边缘的严谨性秩序排列,在商务PPT设计版式内它只是反复的一种特殊情形,因此有规律的PPT设计版面反复并不一定能产生连续。连续是在视觉感受上无限地扩张,它可超越任何架框限制,在商务PPT设计版式内连续包括:二方连续和四方连续。二方连续是单位形向左右或上下作反复的规律式排列,它可作直线方向、曲折式、波浪式的方向延伸;四方连续是单位形向左右也向上下延伸的现象,可产生四方连续的图形。由二方连续造成的线条加上左右上下反复的排列,是创作四方连续图形的方法之一。
在南京商务PPT设计版式中渐变就是逐渐的改变,在商务PPT设计版式内有一定的秩序与规律。渐变除形状渐变外,尚有大小渐变、色彩渐变、位置渐变和方向渐变等等,均可单独或混合运用。形状渐变在PPT设计版式内可从某一形状开始,逐渐变化成为另一形状,或由另一形状又逐步回复到某一形状。无论是开始或终结,在渐变的PPT设计中均可成为设计上的焦点,且在开始与终结的整个重复过程中,均会造成节奏感。渐变形成的方式在南京PPT设计版式内可由上而下、由左而右、或由中央发射、或作多元化的发展。渐变的表现形式在PPT设计中包括:自然形象渐变、形状渐变、大小渐变、位置渐变、方向渐变和色彩渐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