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汇报PPT设计

在高校宝将PPT设计点的视觉形状并非是固定不变的,根绝版面内容与逻辑的需要取决于点自身的形状特征,点会因为周围的版面视觉环境有所改变而变化。在高校报奖PPT设计中,一些文字或图形具有点的作用,也可以理解为具有点的视觉属性,在报奖PPT设计项目内容中点的形状可以取决于重组与拼接的构成形状。以单独形式出现的点元素能给专家评审组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吸引力。依据点的构成方法可分解成大面积构成形态或小面积构成形态,虽然都是运用点的视觉去构成,但会有两种完全不同的视觉传达效果,小面积构成形态会给专家评委一种精美的感觉,大面积构成形态会给报奖专家评委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里我们梳理了点的视觉属性在高校报奖PPT设计中的概念。
①点不是一个固定概念,在高校报奖PPT设计中将所有的元素都可以视为点,唯有其视觉形态各有不同。
②线在视觉导视中具有一定的指向性,报奖PPT设计的设计版面可以借助线的重构来分割、编排、布局。
③大面积的点在报奖PPT设计中更具有强烈的视觉表现力与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