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PPT设计

新产品发布的PPT设计具有很鲜明的时代特征,那就是信息化时代的比较明显的视觉展现,如苹果的的新品发布会、以及很多高科技产品的发布会都采用了PPT设计做为整体的发布背景,伴随着CEO的上台演讲介绍,PPT的内容配合演讲内容进行切换。这几乎成俩新品发布会的标配,国内的一些新品发布会也在不断的模仿以PPT设计为背景的发布形式。新品发布会的PPT设计要求PPT设计的画面要比较干净,基本上以素色的冷色系为主,设计的风格需要大面积的留白,让产品居于黄金分割点,带来大气而不失生动的视觉展现方式,配艺术字体的标题介绍,在页面的切换上也以渐变的各种动画特效为主,新品发布会得PPT设计背景要主题鲜明,切忌内容繁杂,色彩繁复,这样就喧宾夺主,淹没了新品的主体地位。消弱了新品的视觉展示的效果。

新品发布的PPT设计文字的标题应该与新品的视觉形象互为呼应,而不应该居于新品的上方,文本标题应该做为点缀新品的视觉元素,整体的设计风格应该以标志设计的风格为主,特别是科技类、电子类、数码类产品应该尤为如此,PPT的设计背景应该以黑色或者暗色为主,如果是医疗、视频、健康、女性、儿童的新品发布PPT设计,背景颜色则应当别论。在新品原理的阐述上应该以建模的动画特效为主,这样会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